English

奥迪在中国取得骄人业绩

2001-02-2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凭借成功的品牌传播以及国际现代化的经销商网络建设,奥迪A6投放市场以来持续保持销售强势。2000年一汽-大众售出奥迪A6轿车16,080辆,成为汽车市场供不应求的豪华车型。此外,进口奥迪轿车如A4、A8的销售也有大幅增长。

一汽—大众将进一步提高奥迪A6的产量,今年预计产量将再增加一万多辆,以回应市场的迫切需求。同时,奥迪公司将有更多新产品在中国推出。新款奥迪A8、TT和新款A4将与国际同步进口到中国市场。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,一汽-大众公司计划到2001年底设立50家经销商。

奥迪的品牌战略着眼于与世界同步。奥迪A6是迄今为止在中国生产的最豪华轿车。品牌专营店是奥迪A6销售、服务网络的一大特色。它以奥迪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、辨别标识和建筑风格,充分体现人性与科技的结合;通过专业化的人员、高水准的服务给用户以全新的消费体验。一汽—大众建立奥迪品牌专营店的进程是与奥迪A6的生产进程同步进行的,让中国的用户伴随奥迪A6的销售过程享受到国际化的品牌特色服务。目前,一汽—大众已在国内建立了32家授权经销商以及16个奥迪标准展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